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国际证书 > 报考责任声明

报考责任声明


       本人了解、接受并同意遵守 ARPA 协会为我所报名的考试所制定并不时修订的所有条件、要求、政策和程序,认可 ARPA 协会官方提供的所有学习资料,以及可能不时更新或修订的材料,接受通过 ARPA 协会网站上的联系方式及我本人提供的联系方式进行相互通信。

       如本人未能如约履行考生需遵守的条件、要求、政策和程序,或未能遵守 ARPA 协会的行为准则,最终未参加考试、未从正式渠道获取考试成绩等情形,ARPA 协会有权取消、暂停、终止本人所报名的考试的参与权限,或按照正当程序取消“持证会员”的称号。与此同时,本人接受所有费用均不可退还、或者有条件转让的相关规定。

       本人声明已阅读官网的报考须知内容,报名申请表中包含的信息真实完整,通过邮件或其他电子方式提交报名申请表资料后,即代表本人已同意并接受 ARPA 协会行为准则、隐私声明和报考责任声明的相关要求。